我校参展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

发布者:巩岩发布时间:2015-11-10浏览次数:766

20151137日,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举办。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康建荣主任一行7人参加工博会。本届工博会以“创新、智能、绿色”为主题,设有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、工业自动化展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、工业机器人展等9大专业展区,超过2000家参展商参展,参展高校共计70所,其中江苏高校22所,高校参展项目共计652项,其中我校10项。

博览会前,我校精心遴选参展科技项目报送组委会。20156月,在学校有关院系的积极支持下,技术转移中心精心组织了白光LED用陶瓷荧光体、高活性纳豆、双波长可调谐掺铥光纤激光器、教育服务机器人、透明陶瓷、雾霾防护帽、防霾夹克、防霾口罩、快速高灵敏生化分子检测芯片、具有触摸显示屏的便携式脑电图仪等10项参展项目。

参展期间,上海市教委、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发展中心领导参观我校展台,并听取工作人员的项目介绍,对我校的参展技术成果和参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。上海天晕环保、江苏明宇、武汉瓦力、无锡荣成针织等数十家企业参观我校展台。我校与企业开展了多次项目对接咨询和科技合作洽谈,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创造了更多的合作机会,为我校科技项目的产业化开辟了更大的合作空间。

中国工博会1999年创办以来,历经十六年发展创新,通过专业化、市场化、国际化、品牌化运作,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(UFI)认证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,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。


点击查看原图

点击查看原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