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对接上海 超达装备与上海交大开展产学研合作

发布者:高光珍发布时间:2019-01-21浏览次数:902

南通超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内外饰模具供应商,主要从事汽车内外饰模具、汽车检具和汽车内饰自动化工装设备的研发、生产与销售。超达坚持把创新发展作为企业的首要任务,注重平台构建和行业领先技术攻坚,建立并成功申报了“江苏省大型复杂模具工艺及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”“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”。 2017年超达装备实现营业收入4.3亿元,其中出口销售收入2亿元。

一直以来超达股份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,以充分利用高校的技术资源,加快新产品的开发和升级,提升企业技术实力。目前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,围绕‘碳纤维成型工艺和产品性能研究开展技术合作,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。碳纤维复合材料是一种能将钢质零部件减重0-60%,却能提供同等强度的先进材料,拥有较高的抗腐蚀性和较强的气候稳定性,此外碳纤维复合材料具有卓越的能量吸收性能,安全性能表现优越。针对新能源汽车项目,超达小批量试制产品质量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。

超达装备借助上海交大的科技创新引擎,持续激发企业创新动力,推动企业走得更远、飞得更高。

(来源:技联在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