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科学

姓名
娄峥嵘
性别
出生年月
1971.3
民族
所在院所
管理学院
职务
副院长
通讯地址
徐州市和平路57号
邮编
221009
联系电话
固定:8386724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移动:
传真
 
电子邮箱
lzrwdyx@126.com
毕业院校
中国矿业大学
所学专业
管理科学与工程
学历
研究生
学位
博士
技术职称
副教授
研究方向
公共产品供给
荣誉称号
校先进工作者
近5年参与的主要项目
项目名称
角色
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资助一般项目
《地方政府公共服务市场化的行政伦理危机控制》
主持人
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招标课题《政府公共服务方式创新研究——公共服务市场化的理论诠释、实践分析与行动策略》
主持人
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《地方政府改革与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研究》
参与
代表性成果
(专著、论文、专利)
专著:《我国公共服务财政支出效率研究》,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1年版。
  论文:
1.《财政不完全契约下我国财政支出优先次序的选择——兼论我国公共服务型财政的构建》,《理论探讨》2010年第1期。(中文核心,CSSCI)
2.《我国行政系统自组织演化的路径分析》,《云南行政学院学报》2008年第2期。 (中文核心,CSSCI扩展版)
3.《我国政府公共服务职能缺失分析:基于不完全合约的行为经济学解释》《理论导刊》2009年第12期(中文核心,CSSCI扩展版)
4.《我国政府间公共服务供给权责失衡分析》,《徐州师范大学学报》(哲社版) 2009年第6期。(中文核心)
5.《知识经济中非营利组织的成长与定位》,《商业时代》2008年第21期(中文核心)
6.《公共服务市场化中的政府职能探析》,《行政与法》2008年第2期。   
 
可提供的服务
 
公共服务改革政策咨询
公务员培训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所在院所审核(盖章)